
起床收到了「压岁钱」。拉开窗帘,鹅毛大雪,旭川真冷啊,今天的日程是去旭川动物园看企鹅散步,太可爱了!!好想抱一只走,动物园很好玩,依山而建,连鸡鸭都有详细的场馆介绍,下去搭乘JR返回札幌,来了两趟旭川,两次都很喜欢这里,JR旭川站建的非常漂亮,原木muji风~ 到了札幌酒店check in了之后睡了会儿,出门找吃的,准备逛逛街,我才买个东西,一转身我爸就不见了,没带钱没带护照没带电话的,赶回酒店也没见着他人,于是一晚上就跟我妈就满大街的找他了,最后还报了个警。只能喝点酒缓解我快要爆炸的心了。
201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