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下来一个月雨好容易放晴了,我跑北京赏雾霾去了,回来,得,又下雨了。而今天作为立冬,实在是太热了。
胃不太舒服,也没什么胃口,中午和助理们吃饭,聊的挺好,也反省了一下自己,是不是给人太有距离感了。下午和老板出去,老板忽然提起让我考虑下年底争取一下做合伙人,我,差点摔一跤。更意外的是,朋友们居然都非常的支持,我说你们都太看得起我了。我在这方面真是一点,志向都没有。
头继续痛,外面凄风苦雨 ,屋里放着黄金时代的晚安曲。马上觉得现实都是屎,只想遁入永无乡。
噢,今天哆哆嗦嗦去上班老板跟我讲的第一件事就是,这个月得再去趟北京,室友说,您,住天津去吧。真是,有点哭笑不得。
201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