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366@2016】

wechatimg32

昨天去了趟医院今天就感冒了,囧。吃过午饭陪爸妈去塘栖古镇转了转,一个几乎没什么纪念品卖都在卖各种吃的小镇,真实在呀。这几个周末就净在运河边转了~ 晚上喝永平的乔迁酒,真真的人逢喜事精神爽啊,光看他这喜气洋洋的状态就挺高兴。回家躺在床上一点力气都没有,半夜咳嗽发烧还爬起来吐了一顿,想到明天有个二审的庭就十分的,绝望啊。

2016.12.4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