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366@2016】

回家烤白薯~

回家烤白薯~

早上开协调会,从9点开到12点,饿死,中午吃了半客烧麦一碗小馄饨,就赶着去出差了,我觉得我的导航一定有个高速省钱模式,各种不愿意让我上高速,带着我在国道开到要睡着,啊,美好的下午暖洋洋的太阳洒在身上,开在没什么车的路上,真是,困啊……. 高速上来回开了3个小时,就收了句“不行,反正我们就是这么规定的”,我现在听到这类话已经一点脾气就没有了。以前喜欢跟人讲道理。现在懒得讲了。

到家饿死了,把冰箱里的芋头饭拿出来,下油锅加辣泡菜炒了炒,小砂锅里面扔点娃娃菜金针菇老豆腐,放俩勺味增放一块腐乳。。。舒舒服服吃到撑。喵~

2016.12.6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