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冷啊,冬天保暖还是得靠车啊~~今天限号没开车,裹着大衣在风里吹傻了都~
早上接了三个电话,睡到中午,终于缓过来了,昨晚收工的时候心脏痛的觉得自己都快要猝死了。
下午在所里,晚上本来蛮蛮好跟朋友去吃wagas看血战钢锯岭,突然又冒出很急的事情,从晚上6点一直沟通到晚上10点,电影都没好好看,明天下午要去外地开庭,却又临时需要我早上出个差,满打满算来得及,但那又意味着明天要赶最早一趟车还没午饭吃,非常纠结不敢拿开庭的事情冒险,最后是林昌答应替我去了,感人!
我觉得这一年来感觉比较有用的一个生活指南是「学会放自己一马」。当然,达到这样的心态和状态还需要磨练,但我总说「知道」(be aware)是最重要的。这就算一个开始吧。
201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