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366@2016】

今冬第一把火

1、托昨晚上发烧的福,破天荒的12点前睡着了,不过有点难受,三点半醒了,爬起来吃了点药看了会儿邮件接着睡。早上起床起的特么沉重,打车去人民大会堂,西装外面套大衣这种穿法,真当只有开自己车及进出都在地下车库的情况下才是勉强可行的,打车下来走两步就想死。客户的答谢会,请了很多金融界的厉害人物,央妈就来了好几个,还有吴晓波演了个讲,而我,都在放空 。

2、下午爸爸带我去一个私立医院做核磁共振,这已经是今年第六次躺在这个东西上面了,这次,我终于,觉得有点慌了。

3、今天真的是特别特别的冷且没有任何照顾自己的力气了,晚上回家找妈去了~~

2016.12.16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