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拍照片拿猫凑~
1.今天睡到下午四点,还是昏昏沉沉,心情也不咋地,起来喝了两杯咖啡,问候了一下纯纯,振作一下去看《罗曼蒂克消亡史》,隔壁的时代院线居然只要9块钱!大头说全片都是上海话疯掉~ 我说不上是一部好片还是烂片,反正没看明白,但光看演员都演的非常的棒,中间还一直在等梁朝伟出场,后来才想起来他在另一个电影里,囧~ 不过我觉得上海话观影体验不错,全场几次还看笑了,完全是方言梗,而且我始终觉得只有方言才能最精准的表达我的情绪,普通话实在太平淡了呀(我姐说我这种就叫浙江土包子= =)
2.跟大头聊sully的时候说到电影快结束时候的一幕,sully的妻子哭着给他打电话,说我才意识到你是那155个人其中的一个。很多特别有命运感的瞬间,我们往往明白的特别后知后觉。就连这个片段也是,看完电影后越想越觉得触动。
3.没有妈的晚上,只有泡面了。
2016.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