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366@2016】

昨晚失眠的厉害,白天出了趟短差,谈了一个没什么太大意义的判, 晚上回来的时候绕了点路去运河镇买羊肉,在踏步档的厨房里转来转去,香气扑鼻,一天中最有幸福感的时刻,带着热腾腾的羊肉和卤大肠回家,大肠好吃到傻眼,做了碗快手羊肉面,用了tb的台湾关庙面,不错。晚上在卡部加班,挺喜欢卡部的人,感觉算是银行里比较…接地气的部门 …

晚上回到家,感觉累的犯恶心,被提醒今晨2点半发了想吃红油抄手的推,就叫了个外卖,等外卖到了的时候,已经一点都不想吃了。

2016.12.22

2016.12.22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