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2017年02月

day36.

安定吃多了,今天整个人还不太对劲,晚上见了面,吃了顿漫长的,无比折磨的牛排。我已经无话可说了,我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吃这顿饭。

2017.2.5

day35.

工作挺多,人挺消沉,晚上去西溪印象城找包子聊天,我好像慢慢有点思路了。很仓促的跟老板交代了一些工作,觉得气氛不太好,心里面更堵了。回来吃了一把安定,迷迷糊糊的,好像又说了很多。

2017.2.4

day34.

在家干了一天活,半夜出去看了个超难看的周星驰,吃再多的药获得的也只是表面的平静,还是心痛,好想一蹶不振啊。

2017.2.3

day33.

我这种玻璃心,是需要点红宝石来补一补硬度了。

吃了安定,获得了安静自在的一天,睡到自然醒,去吃了海底捞,看了《功夫瑜伽》,所以贺岁片是一定要在结尾的地方跳一段印度舞才显得喜庆么。刷完了《年前的教宗》,真的挺好看,里面有一句台词,是最近听到台词中最美的一句“What is more beautiful, my love? Love lost or love found? “

2017.2.2

day32.

感觉我开始过年了唉。。。

今天很早醒了,然后起来看《年轻的教宗》,裘花的侧面还是无敌英俊,这部剧好深沉,看一会儿就困。下午去李行长家玩他新买的柴犬,刚好100天,太可爱了。晚上姐夫家请吃饭,一桌大鱼大肉的,有种我刚开始过年的感觉。没放成烟花,有点失望。晚上回自己的住处了,杭州城今天还是很空,嗖的一下就抱住我猫了,每当对这个世界失新一轮的望的时候,就庆幸还有猫这种生物的存在,好希望被放逐到猫奴星球哟。

2017.2.1

day31.

早上7点多起来,先去楼下吃早饭,8点出酒店门,8点20就坐在机场快线上了,感觉遇到了这几天来最大的雪。先飞回名古屋,在名古屋机场吃了午饭,玩扭蛋玩的丧心病狂,没想到名古屋机场这么好玩,接着4点飞回国,时间都是恰恰好,回去的东航上居然吃到了鳗鱼饭,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  带父母出门总是很紧张,只有回程的飞机落地的那一刻,我的心才能放下来。飞机到了浦东机场后转了大概半个多小时找不到地方停,又坐了很久的摆渡车,等行李又是很久,唉。回家累的躺倒,澡也没有洗,听着外面迎财神的炮仗声,觉得无比的踏实, never feel so good to be home.

2017.1.31

day30.

今天的主题是买买买买了不少但没把心里给买痛快。

回酒店的路上又开始下去漫天大雪路人瞬间身上都变得白白的慢吞吞的在路上走着忽然觉得世界有点可爱有点感人想起一句话他方天气渐冷前途或有白雪飞

明天终于可以回去了春节是所有节假日里我最希望它短点再短点的节日渴望属于自己的假期没有的话觉得只有无止尽加班的日子虽然很累但总归还是简单的日子。

28岁了在这行也干了几年了,我对所谓的真相一点兴趣也没有不过就是一套说辞而已。

2017.1.30

day29.

1、今天终于睡到了十点独自下楼在铺满阳光的原木色桌子上慢吞吞喝掉一杯咖啡吃掉两片面包尽管一个人呆了才半小时却缓过来一大口气。中午的火车去小樽春节国人真是多啊上一次和大头来的时候空荡荡的车厢发呆的我这次站着没座脑袋要炸的我。整个小樽就像一个八音盒一般精致小巧又浪漫买了四个八音盒回家踩着厚厚的雪走到jr南小樽站回札幌回酒店吃饭休息准备晚上好好买一通的我才买了一条项链被告知八点钟关门囧。赞美一下 7-11的关东煮,真是生命之光。

2、大美凌晨给我发了微信你知道你最大的错是什么么是你一直在奢望理解。我觉得她说的也没错人的很多困境都来自于自我放大情绪并希望别人感同身受等发现没有感同身受这件事时便开始失落失望自我折磨人总要为自己的情绪负责,一辈子所有的经历和情绪都是只有自己才真的明白也只属于自己。孤独是真实的伤痛是远比快乐更具力量的一辈子奔波也许都是为尽可能远离它们没人有义务理解包容你的痛苦最后还是自己对自己负责。说以被说是悲观主义者,想想也没错。

2017.1.29

day28.

起床收到了「压岁钱」。拉开窗帘鹅毛大雪旭川真冷啊今天的日程是去旭川动物园看企鹅散步太可爱了!!好想抱一只走动物园很好玩依山而建连鸡鸭都有详细的场馆介绍下去搭乘JR返回札幌来了两趟旭川两次都很喜欢这里,JR旭川站建的非常漂亮原木muji到了札幌酒店check in了之后睡了会儿出门找吃的准备逛逛街我才买个东西一转身我爸就不见了没带钱没带护照没带电话的赶回酒店也没见着他人于是一晚上就跟我妈就满大街的找他了最后还报了个警。只能喝点酒缓解我快要爆炸的心了。

201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