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366@2016】

这几天睡的也不怎么样,夜里总是想一些很惆怅的事情,白天醒过来也不怎么记得晚上的梦。今天冬至,早晚下雨,单衣单裤。和收拾完工位的同事发微信说你接线板忘拿了哎,人说因为你还没走,留着等你走了再来拿,好感动。因为右手臂受伤也不能使什么力气,收拾案卷倒腾大箱子都有同事助理抢着干,我基本上就花了五分钟把自己的东西塞到一个小纸板箱里,我一个只有那么几件东西桌上连包餐巾纸都没有的人,对这地方确实没什么可留恋的。然后我这一整天主要就在,碎纸,碎纸,碎纸…  晚上回到家里在家里的碎纸机边上碎名片。时间过得真快啊,想到我都工作5、6年了,一阵心慌。

2016.12.21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