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睡了几个小时就起了,一顿忙抬头就一点了,午饭和同事吃烧麦,还讨论了下昨天的热点新闻,下午跑了好几个地方,4点半开庭,碰到院里领导旁听,一直开到了晚上6点,法院大门都关了,嗓子都说哑了= =下楼的时候还把半路上电梯的保安给吓了一跳~~
忙到飞起的时候,闲下来一刷推特微博,颇有那种,埋头半日,世事已成桑田。再一扫群记录,那是被八卦列车甩到了历史洪流中。囧。
回家先倒头睡了一觉,睡醒了把冰箱里的牛腩汤拿出来,切了一只娃娃菜扔了几个个牛肉丸,做了一碗快手牛肉面,吃的熨帖。补了这一周的锵锵,把准备圣诞聚会喝的红酒开了,19度的葡萄酒还这么甜,咕噜咕噜的喝了半瓶~~开心呀,回血呀~~
刷了今天哥伦比亚球迷追思沙佩科恩斯的视频,又泪崩了,不胜悲伤,但有美好。这两天看过最感动的一句评论是: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乌七八糟的事情那么多,每一件都在消耗人与人的信任,还是多看些能让我们记起人类有温暖的吧。
201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