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366@2016】

加完班睡了大概三个小时左右,又去赶火车了。和大头在虹桥汇合,不约而同的立马掏出新年礼物(原因一点不感人:好重我不想背了你赶紧拿去= =) 2号线转11号线大概坐了一个多小时就到迪士尼了,入园安检的时候大头给我的新年礼物被卡下来了,寄存70块,转身我就在园区门口叫了个顺丰!半天不来,我就蹭蹭蹭跑到了星巴克求寄存,人倒是挺好,免费帮我存了(出门在外,脸皮要厚= =),磨磨唧唧一个小时终于进去了,我说你看你看,都到了一个小时了我才只有拍了一个喷泉!我们从入园到灰姑娘的城堡,又花了一个小时,大头说,毕竟,我们两个当初在札幌也是玩了三个小时才走出机场的人 好吗,囧。迅速跑了四个园区拿FP,开始嫌弃巴斯光年,到最后都结束了只拿到了维尼小熊的小屋。上海迪斯尼,真的,人还没有东京的多,园区比东京小,感觉和hk也差不多,每个园区的项目都不是很多,白天到处和卡通人物合影,好欢乐的哟~这回真是把乐拍通的价钱给值回来了。三点的时候看了花车巡游,开心~~也难免比较了一下工作人员的素质,真的跟东京差的有点儿~ 维持秩序的时候还凶巴巴的。娱乐项目就排了一个加勒比海盗,太好玩了,身临其境很震撼,出来又立刻想再玩一遍的不过瘾。维尼的小屋就有点低龄了,又排了个小矮人的矿车,不够刺激不过瘾。看完烟花就结束了。烟花还是蛮好看的,园区的也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上次去东京赶上复活节,这回是圣诞节,都是快乐的回忆呀。昌盛说你们两个都去过迪斯尼的人为撒西还要来上海迪斯尼,我们说,你不懂去过一个就要集齐一套强迫症…..

一出园就吵着要吃肉了,地铁坐到交大出来打车去韩国街想吃味美,人~关门了~大头说就在路边找个棚子里吃吧,韩国人都这么吃。昌盛从家里赶过来陪我们喝了点酒,聊了会儿天,把新年礼物给他,就回酒店了。在大头要求吃酒店早餐的鞭策下,终于把万豪的会员和喜达屋的关联了,升到金卡送早饭升套房好像还蛮不错的嘛~ JW和SPG的合并真是今年的重大利好!

2016.12.10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