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366@2016】

昨晚睡前大头嘱咐我可把窗帘拉严实了啊,一点光都别给我透进来啊~~于是,今早两人一睁眼乌漆嘛黑的居然已经九点半了!不错过任何一顿酒店早餐二人组挣扎的爬起来去吃早饭,早餐在58层的行政酒廊,景观太棒了,敞亮通透,高楼大厦尽收眼底,坐在大窗户边上吃饭心情也特别好。早饭很丰盛,人,也很多…原来大家都起那么晚~  吃完回房间睡了个回笼觉,越睡越困,在大头的鞭策下出门去巨鹿路的新晋网红店more than eat,感觉是在模仿eatly,没什么感兴趣的,逛了一圈就买了杯smooth分着喝,也不喜欢,浓浓的巧克力粉味。大头说那不然随便逛逛巨鹿路吧,我说昨天都逛了一天园子了今天还要压马路!象征性的走了走,就,走到了据说是日本拉面之神开的拉面店,路边一间不起眼小小的门面,钻进去点了浓郁汤底的黑蒜豚骨汤面,还不错吃,点了壶热梅酒,原本就困的两个人,喝完,更困了,囧~~~  逛了下muji的刺绣工坊就打车回酒店了,能四点退房真是太幸福了。

喜欢这家万丽的一个原因是楼层高视野好,另一个就是楼下2号线可以直接坐到虹桥特别方便。

回到杭州出了火车站我就特别清醒了,马不停蹄就去单位加班,看着桌子上整整齐齐码着的一叠叠文件,两眼一抹黑…. 好想回家躺着啊。

2016.12.11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