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八点的火车又走了,一路南下,天气超好,阳光明媚 ,就差一个元气满满的我了!~ 火车上晒着太阳睡了一觉,下了火车在出租车上又睡了一觉,到了刚好跟林昌会和,开启打鸡血模式。今天的这个谈判会搞得我们俩都有点懵,来了三个老总,一个比一个怂…什么套路?!跟冯吐槽,才知道下面机构的人先前去瞎吓唬人家了,我……….. 下午跟林昌分头跑政府部门,我,穿了一双其实还蛮好走路的皮鞋,走到两只脚都磨破,一把辛酸泪啊。 晚上我回杭州林昌飞重庆,都来不及一块儿吃个饭。回到家躺在床上,感觉两条腿都没知觉了,累的渣都不剩。
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