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366@2016】

降温了,路上铺了厚厚一层梧桐叶,踩在上面咔擦咔嚓的。

还是很忙的一天,傍晚的时候脑子已经累的要当机了,趴在办公桌上生无可恋~干脆去对面百老汇看《萨利机长》,很好看,看哭了,也可能是本来就想哭了,尤其是最后彩蛋里真正乘客出现的时候。汤姆汉克斯真是戏骨级别,不用费力就能演的恰到好处一点不做作,明年奥斯卡要是不给他我都不答应!而东木又是我非常喜欢的导演,优秀的剪辑恰到好处的节奏,这样一部空难片如此简洁冷静克制不煽情真是难能可贵。

再回到办公桌前,好像一个溺水的人终于喘过来一口气一样。但还是压力巨大,大到丧失一切欲望,包括食欲,焦虑当饱了真是。

2016.12.13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