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2016年11月

【313/366@2016】

wechatimg4

又到圣诞季啦,又一年快过去了。和大头隔空一块儿喝了一杯。

天气阴沉,从一早上吃了一个红灯到一路吃了二十几个红灯来看,这就是挺倒霉的一天。

上午去中院帮忙开庭,本来只是说做个调查笔录,结果正儿八经开了个庭,我头还在痛,碰到个人情绪作祟的法官,把对当事人的气全潵我身上了,郁闷。开完庭出来被贴了一张罚单。

回到所里也没心情干活,和行政扯了会儿白谈,午饭去老金吃了碗酸菜鱼面,下午回家倒头就睡,睡到天黑,没那么累了,头还是痛。

哎。

2016.11.9

【312/366@2016】

wechatimg2

昨天这么热,今天穿大衣了,算是正式进入冬天了吧。到了冬天我就一步都不想离开我的车。

事情很多真是忙里忙外一转眼就是晚上一点了,心情还是比较down,和周聊了聊觉得好多了。比较开心的是帮客户忙去了趟客户的朋友公司,人家觉得我比他们自个儿的律师专业多了,还聊的愉快。今天还把一件很烦的工作给结束了,其实也不是今天运气特别好,是差不多时候到了。

2016.11.8

 

 

【311/366@2016】

wechatimg6

杭州下来一个月雨好容易放晴了,我跑北京赏雾霾去了,回来,得,又下雨了。而今天作为立冬,实在是太热了。

胃不太舒服,也没什么胃口,中午和助理们吃饭,聊的挺好,也反省了一下自己,是不是给人太有距离感了。下午和老板出去,老板忽然提起让我考虑下年底争取一下做合伙人,我,差点摔一跤。更意外的是,朋友们居然都非常的支持,我说你们都太看得起我了。我在这方面真是一点,志向都没有。

头继续痛,外面凄风苦雨 ,屋里放着黄金时代的晚安曲。马上觉得现实都是屎,只想遁入永无乡。

噢,今天哆哆嗦嗦去上班老板跟我讲的第一件事就是,这个月得再去趟北京,室友说,您,住天津去吧。真是,有点哭笑不得。

2016.11.7

【310/366@2016】

wechatimg7

今天天气好很多了,这回大部分时间,都坐在窗口望着城墙发呆,看火车哐当哐当的开来开去。

中午fond和朋友去楼下吃饭,我叫了外卖在沙发上吃,晒着太阳看蹡蹡三人行,竟是最自在舒服的时刻。下午两点退房,fond送我去南站,好幸福啊。开过护城河的时候,恍恍惚惚的觉得汽车后座的玻璃窗上映出的好像是两年前的那张脸,

以及北京南站真是我最不愿意来的地方了。火车开动的一霎那,产生了一种解脱感。认清了这座城市对我就是一个伤心之地,一个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实。这里的每一缕风都像吹在我的神经上。我在窗口张望,我就一直等着等着等着…….

路上写了会儿报告,发了会儿呆,又把脸埋进帽子里吧嗒吧嗒掉了几把眼泪。人很多时候都输给了自己的脆弱,明明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最终还是忍不住血液中这份涌动的的爱。

到了杭州晚上九点了,看到小猫就好多了,室友拉我去吃海底捞,然后去姗娜娜按摩,技师跟我的健身教练居然说了一样的话,你的腰和脊椎的毛病,得去医院做康复训练。。。。一口水噎的我。

anyway,回来就好了,回来我就正常,多了。

2016.11.6

【309/366@2016】

wechatimg8

1、昨晚为了稳定情绪吃了两片药,刚吞下去雅亮就发来微信, 同步崩溃中,so~我俩决定去看个午夜场《奇异博士》cheer up一下,为了战胜药力,买了两大杯咖啡,好羡慕三里屯的星巴克可以开的这么晚啊。电影很好看,wifi梗全场好评,第一次有个反派是被叨叨叨烦死的哈哈~看完去边上的墨西哥餐厅吃了点东西,很默契的没有提不开心的事。吃完觉得心情平复多了,凌晨三点的三里屯真冷啊,重霾下的城市像沉入了海底,太古里三个字好像悬浮在空气中一样~

雅亮跟我回酒店陪我睡,陪我等fond,非常感动。唉,自己实在太没出息惹。

2、崩溃一下是很内耗的,加上睡的太晚,今天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基本上情商智商都不在线。fond一直折腾到快4点才到酒店,看她发白的嘴唇,我就挺内疚的,加上yo姐一直在等我们吃饭,我觉得自己真是尽给人添麻烦来的,内心的尴尬症又犯了,一遍遍觉得留下来过周末是个错误。 而其实我就是单纯有点想fond了,又高估了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

anyway,第一次见yo姐,感觉像见过很多次一样,一点不生分。吃完饭雅亮和yo走了,我和fond去了良子,又去世贸天阶看了《驴得水》,怎么说呢,拍的太用功了。

电影里的小姑娘说:如果让过去过去,未来只会越来越糟。我也,一直是这么认为的。

16.11.5

【308/366@2016】

wechatimg5

今天事情办好了,办事大厅的无序吵闹,办事人员的傲慢,就随他们去吧。

回酒店就开始打电话写材料,外面雾霾,也没有出门。雅亮来姨妈,cancel了晚餐,fond的飞机延误最后也cancel了。不禁觉得我留下来就是个错误。

傍晚的时候 出去走了两步,连冷风吹到脸上那个触感,都是一个导向不愉快的线索。泡了个澡,很疲惫,然后大哭了一场。所有那种无助孤单被抛弃的感觉都清清楚楚的回来了,不是脑子的回忆,是身体的记忆。

就像好不容易爬上岸之后回头看到海里的骇浪。

原本笃定过好好生活的人,又被刺痛。

2016.11.4

 

【307/366@2016】

wechatimg4

起来个大早,去公安耗了半天,说实话,我还挺喜欢跟公安打交道,爽快明事理有担当,属于正常男性概率比较高的区域。中午回所里跟老板碰个头,忽然发现工作虐到一定程度的标准就是,大家,都吃不消戴隐形眼镜了。老板问我说,业务量现在太大了,你觉得我们是再招几个人,还是少做一些,我,说,要不,少…做一些?老板愉快的说,我也是这么想的!#两个不求上进的人

好了,我去北京出差了,别的助理都去深圳了,留老板看家,哈哈。

本来定的晚上9点虹桥的飞机,看了下整点率吓死了,昨天那趟居然延误了4小时,我对北京绝望的回忆已经够多了,所以,干脆就退了那张票,买了杭州走,退了我250块钱,哎。这趟飞机倒是挺准时的,一上飞机就睡了,好久没坐夜班飞机,我都快忘了自己有个条件反射:飞机腾空飞向夜空的一瞬间有种非常touch想哭的感觉。这回飞机落地的时候,觉得心情也挺,复杂的。北京这个霾啊,没想法。接送机体验了神州专车,感受还不错,第一次啊,在北京啊,安安静静坐了一趟车,简直感人。

而我,一个一下飞机,不回微信不回电话,先收蘑菇,再看猫咪后院,最后还去蚂蚁森林收一收能量的人,也是没谁了吧。

明晚约了雅亮吃火烧云看奇异博士,然后fond就回来了,周六还能见到yo~  真开心。

我想在北京留下更多关于团聚的温暖回忆,想要能够触摸到这个城市的温度,想要有一天,想到北京的时候,更多的是美好的回忆。

希望有一天,不再害怕一个人在北京。

2016.11.3

 

【306/366@2016】

wechatimg2

无法评论….

早上醒过来看到大头的微信,张学友苏州演唱会开预订票了,她抢了两张,一张没抢到,抢到的那张是她自个儿的,叫我加油自个儿抢~~~我呢,反正从来没有“抢”到什么东西的运气,刷出来付不了钱,网络不好,账户不对blablabla,求助tony,人分分钟….买好了。开心。晚上和昌盛通了电话,他说上海场我们去外面蹲黄牛吧,如果没有票,我们就在边上买瓶酒买个全家桶坐着听呗,就像我们读书那会儿一样。真开心,好朋友陪你圆一个心愿,是很浪漫幸福的事情呀。

白天去绍兴出差,还是没脾气,对话到“反正 .”这个词语的时候, 就也没什么好讲下去的了。我现在已经比以前好多了,尽量克制自己不去较真,不再去纠结那个合理性。挺悲哀的。

2016.11.2

 

【305/366@2016】

wechatimg71

早上和香港律师开交流会,下午又去了余杭,一个政府机构挖空心思的讲办事程序尽可能复杂化,没脾气。

回来刚躺倒,准备睡个afterwork nap,红糖来电,上几回他来都在出差觉得不好意思,就强打精神的请他吃了顿饭,吃了小辉哥,居然,聊政治。满脑子是晚上还有两份合同要改哎。

降温了,好~~冷,哆嗖的把我的大衣捞出来。

2016.11.1

【304/366@2016】

wechatimg70

工作日反正也闲不了,去了趟余杭,办了两件事,昨天换了个安定吃,今天就处在未代谢完毕的安定作用中,脑子和身体无法同步…

晚上终于去褥了新元素买一送一的羊毛,天冷了,真是不想吃草,然后去看了但丁密码,不咋地。

客户点名要我亲自去北京出个差,马上和fond约起来~  这周就有了盼头。最近真是心里想念谁就能见谁呀。啊哈哈。

继续吃昨天的安定,脑子不是很清楚的时候,把心里很多苦闷的事情全跟室友倾诉了一遍。半夜两点。因为安定上头其实我后来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胡说八道什么,但能清楚的记得他说,你没有错。就,够了。有点想哭的时候,就回房倒头睡了。

2016.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