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躺倒就2点了,空调太热被子不舒服,快到4点才睡着,7点就被闹钟喊醒,真是,困啊。我呢,早上才得知一个令我十分惊恐的消息:小平点名要我送嫁,就是别人家里一般爹做的事。。。琢磨半天,把自己的位子从“爹”摆正到“陪嫁丫鬟”,觉得还行(主要是我可以穿带袖子的旗袍不用穿露胳膊的伴娘装了~)。当实实在在走那一段路,最后把小平的手交给耀耀的时候,我全程都在微微的颤抖。
anyway,今天还挺宽松的,主要是在感受冷和懵,晚上看了看步数还没上班的一半多。由于还有一堆工作在等着我,有点焦虑,就和妮妮就没吃饭赶了高铁回来,在站台上小聊了一会儿,匆匆告别。回到杭州才想起,今天一张照都没拍,甚至连镜子都没照一下~~我穿粉红色绣花旗袍啥样?呐,我也不是太想知道…
2016.12.9








